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想买SUV 这5款国产可以考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9-30 11:25作者:造车故事编辑:刘嘉琪

  对于只有10万元预算的人来说,想买一辆不错的国产SUV,其实很多人的选择并不多,但是也有更多的人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博越以及荣威RX5,其实除了这两款车,在车世界实际上并不是只有这几种车型可以选,还有其他的几个车型我们也不能错过,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第一款车是奔腾X40

  相信大家都知道奔腾这个品牌,而这又是奔腾推出的小型SUV车型,也是奔腾第二次发售的SUV车型,第一次的奔腾X80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其实两款车的外观风格保持一致,只不过奔腾X40添加了许多当今非常流行的元素,让这款车看起来更有时代感。比较吸引人的是,奔腾的车联系统是免费的,买车的话还有许许多多的优惠,同时奔腾还提供了一些选装性的配置,从而满足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所以这款车可以选。

  第二款车是宝骏510

  宝骏的车就不用多说 了,了解宝骏车的人都知道,整个宝骏系列的车格都比较中庸,但是宝骏510则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它作为宝骏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外形更加适合年轻人。这款车的设计也显得年轻,有一些个性化的设计,并且这款车的实用性也很高,驾驶起来的感觉也很不错。不过宝骏510的价格似乎有点儿杀伤力,让人遗憾的是只有手动挡,没有自动挡难免会让它在市场的竞争中显得有点儿困难,并且这款车只针对年轻人,这一点确实该吐槽一下。

  第三款车是名爵ZS

  这款车还没有上市之前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非常的时髦,相信大多数年轻人都会很喜欢这款车的造型。而且它的配置非常的丰富,特别是yunos系统,非常让人心动,并且还有互联网的功能,让这款车更加有可玩性,也非常的有科技感,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手机都不离手,这个功能肯定会受到他们的欢迎,也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

  第四款车是东风风光580

  这款车可以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特别是它的颜值,非常吸引人,在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是够用的。虽然这款车的优点多多,但是这款车的安全配置不好,如今安全最重要,但是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却如此差劲,实在让人不懂车商的策略。

  最后一款车是东风风神AX5

  这个是一款新产品,不过这款车的配置确实很不错,外观也非常吸引人,能够满足很多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很不错的车,但是对于有空间要求的人来说,这款车未必是首选。这些品牌的发展,虽然都有着一些缺点,但是他们的优点也是有的,性价比高,相信通过后面的改进,一定会让他们自己的品牌更加的完美,也相信国产车也会越来越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