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女性必备良车 三款不同价位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9-26 11:08编辑:王厅

   第二推荐:比亚迪-比亚迪e5

  续航里程:400公里

    官方售价:22.065-23.065万元

  按颜值来说,这款比亚迪e5也还不赖,属于不会减分也不会太加分的那种5分颜值,但重点是它很实用啊,400公里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城际长途旅行了。

  封闭式的中网的面积不是很大,但在里面加入了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元素,流动感还是挺强的。大灯的造型眼角上扬,挺精神的,但远近光采了卤素光源,在现在LED流行的时下,可能会显得有些寒酸了。侧面的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倒是为它的侧面增加了不少的帅气。尾部的造型也相当的简洁,而且还有些方正,可能会少了一些年轻和运动感。

  内饰的设计可能在女生的审美里,估计也只能打个3分,中规中矩的布局、迷之直男配色,再加上没有什么惊喜的用料,真的不好评说,闭上双眼用心感觉吧。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据官方数据,快充时间为1.5个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