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注册“iM3”商标 纯电版M3即将到来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15:01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宝马集团正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和德国专利与市场管理部门申请注册了“iM3”商标。这代表着宝马M性能部门将开始进入新能源时代,MPower也将成为“iMPower”。

  目前商标已在申请当中,宝马旗下的纯电版M3在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据此前报道显示,宝马iM3将基于最新的Neue Klasse平台打造,主打的还是运动性能,预计新车将配备四个独立电机,总马力达到1360匹。

  不过虽然电动车在动力方面具有优势,但其沉重的电池很有可能会影响整车的操控。所以新车还将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并且可以单独控制每个车轮的动力,进一步提升操控性。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