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现代女性必备良车 三款不同价位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9-26 11:08编辑:王厅

  第一推荐:宝马(进口)-宝马i3

    续航里程:246-271公里

   官方售价:34.98-41.58万元

  说实话,虽然它长得确实不是十分漂亮的那种,但是大品牌、续航里程也不错,但它没有快充功能,所以不是很建议长途出行。

  作为一款小型车,宝马i3似乎也逃脱不出“小圆润”的造型,虽然在尾部和前脸都努力地用上了一些比较有力量的线条雕刻,但整体还是有些小胖纸的即视感,它的车身尺寸为长4020/宽1775/高1600mm,轴距为2570mm,如果喜欢可爱型的小女生可以多了解。

  首先用来分辨它是一台宝马的两个鼻孔和蓝天白云的车型是绝对绝对不会少的,虽然鼻孔是被封住的。前大灯使用的是造型线条也是圆弧形的,而下方的条状LED转向灯则有点像是“小脑斧”刚长出来的小牙,莫名的萌。有一点要特别提一下,它采用的是对开门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能吸引来不少关注哦。

  内饰的布局设计还算比较整洁的,没太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我觉得小型车本来小就,内饰再加多余的设计进去反而会显得更加拥挤。

  两幅式的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很有亮点的,因为它加入了一个蓝色的轮廓条,在表明新能源身边的同时,也为车内增添了些色彩。中控屏真的是悬浮式的,从正面看它就像是一个悬空的存在。下方iDrive控制旋钮上端还是一个手写板,比如搜索导航可以用上它。

  宝马i3的天窗很有意思,它并不是一体式的,而是分为两块天窗,主副驾驶头上各一个。这样也好,如果你和旁边那个吵架了,还可以打开他头上的天窗让他淋淋雨,冷静冷静。

  动力方面,宝马i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