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就可以买到 这三款国产SUV配置也不差

来源:伍车评时间:2018-09-26 10:50编辑:王厅

     瑞虎 3

  瑞虎 3虽然它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它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它更时尚,与原版瑞虎相比,工艺和材料得到了改进。车身尺寸为4420 * 1760 * 1670mm,轴距为2510mm,比前两款车型大。虽然外部配置不高,但卤素大灯、行李架仍然可用。

  内部瑞虎 3看起来有点旧,设计比较简单,主要配置依旧实用。在配置方面,它是相当完整的,如车身稳定控制、停车雷达、固定速度巡航、上坡辅助可用。

  搭载1.6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变速箱配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变速箱,手动油耗8.4L / 100km ,自动9.3L / 100公里。总体来说瑞虎 3虽然内饰有点不太时尚,但配置还是来不及,打折后的起价6万,价格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