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就可以买到 这三款国产SUV配置也不差

来源:伍车评时间:2018-09-26 10:50编辑:王厅

  宝骏 510

  宝骏虽然510一般是在市场开始时进行的,但在消费者发现其高性价比之后,可以说它已失控。在销售方面,它超过了自己的老板宝骏 560,并在11月卖出了48,000。站。

  事实上,每个人都明白宝骏主要市场集中在农村地区等市场人口中。随着宝骏声誉的增加,它也是一线城市的常见模式。在外观宝骏 510设计更前卫时尚,非常受年轻人欢迎,虽然有些人不喜欢它的标识,但这并不影响其高性价比。

  作为具有超过50,000次启动的车型,宝骏 510的内部仍然可以,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浮动中央控制面板和真皮座椅,尽管一般使用中控台 ,但整体造型更时尚。除了最低配置外,还有固定速度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宝骏 510配备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变速箱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机械自动变速箱。特别是在6.3L / 100公里的油耗手册中,自动在6.9L / 100公里,价格低,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自然这款车能卖得大是正常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