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虎换脸 试驾14款奇瑞瑞虎3手动尊尚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16 07:26作者:权祺祥编辑:刘迎

  随着目前SUV市场的日益火爆,各大厂商陆续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自主品牌当然也不甘落后,比如一直在SUV产品线中占有一定优势的奇瑞就拿出了看家本领,将外观焕然一新的全新瑞虎3呈现在了消费者的面前。

  外观篇:棱角分明 前卫动感

  奇瑞瑞虎3虽然基于瑞虎打造,但外观摒弃了老款“呆萌”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年轻壮汉”,肌肉线条丰富,同时又不觉得夸张。棱角分明、立体和谐的造型让瑞虎3有点硬派越野车之感。

  前脸方面,奇瑞瑞虎3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奇瑞车标立体感十足。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显得前卫大气,并与车头灯融为一体。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同时加入透镜来提升聚光性。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简单,但被放置在雾灯处能让车头下方不会显得空旷,当拉起手刹时日间行车灯还会自动熄灭。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线条从车灯直指A柱,对于提升立体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