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就可以买到 这三款国产SUV配置也不差

来源:伍车评时间:2018-09-26 10:50编辑:王厅

  宝骏 510

  宝骏虽然510一般是在市场开始时进行的,但在消费者发现其高性价比之后,可以说它已失控。在销售方面,它超过了自己的老板宝骏 560,并在11月卖出了48,000。站。

  事实上,每个人都明白宝骏主要市场集中在农村地区等市场人口中。随着宝骏声誉的增加,它也是一线城市的常见模式。在外观宝骏 510设计更前卫时尚,非常受年轻人欢迎,虽然有些人不喜欢它的标识,但这并不影响其高性价比。

  作为具有超过50,000次启动的车型,宝骏 510的内部仍然可以,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浮动中央控制面板和真皮座椅,尽管一般使用中控台 ,但整体造型更时尚。除了最低配置外,还有固定速度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功能。

  动力宝骏 510配备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变速箱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机械自动变速箱。特别是在6.3L / 100公里的油耗手册中,自动在6.9L / 100公里,价格低,性价比高,燃油经济性好,自然这款车能卖得大是正常的。

   远景X1

  长途X1起价为39,900,最高价为57,900。这个价格是国内小型SUV的最低价格。 X1的外观基于吉利系列设计,整体造型是完整的、时尚,虽然价值不是最高,但并不低。车身尺寸为3778 * 1663 * 1519mm,轴距为2353mm。与X4的4005 * 1760 * 1575mm相比,轴距为2480mm,但差别不是很大。

  X1内部的设计非常特别。这种90年代的室内设计展现了年轻人的气氛,无论中央控制的设计或整体颜色如何。双平底平底方向盘确实是个性化的。材料上的中控面板采用激光激光雕刻工艺,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是硬质材料。配置基本类似于Vista X3,高版本配备固定速度巡航。

  视觉X1由1.0L和1.3L自吸式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68马力,功率为88马力。最大扭矩为88Nm和120Nm。变速箱配有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手动油耗为6.8L / 100km。耗油量为7.5L和100公里。一般来说,不推荐1.0L,功率太弱,1.3L对购房者来说没问题。

     瑞虎 3

  瑞虎 3虽然它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它的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它更时尚,与原版瑞虎相比,工艺和材料得到了改进。车身尺寸为4420 * 1760 * 1670mm,轴距为2510mm,比前两款车型大。虽然外部配置不高,但卤素大灯、行李架仍然可用。

  内部瑞虎 3看起来有点旧,设计比较简单,主要配置依旧实用。在配置方面,它是相当完整的,如车身稳定控制、停车雷达、固定速度巡航、上坡辅助可用。

  搭载1.6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变速箱配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变速箱,手动油耗8.4L / 100km ,自动9.3L / 100公里。总体来说瑞虎 3虽然内饰有点不太时尚,但配置还是来不及,打折后的起价6万,价格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