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北汽新能源EX3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EX360前排座椅坐垫不支持长度调节,不能更好地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或是前排乘客,仿皮面料舒适性尚可。座椅功能性表现不佳,前排座椅均采用手动调节,与“配置流”对手们存在差距。

  中央扶手枕表面与座椅同为仿皮材质,长度设计较短并且不支持前后位置调节。正常驾驶坐姿时,手肘不能搭在上面休息,人机工程学与实用性考虑欠佳。

  三款不同配置的EX360座椅使用不同材质,最低配车型使用织物面料,中配车型使用仿皮+织物拼接的形式,今天这台高配EX360全车使用了仿皮。座椅整体舒适度不错,承托性良好但谈不上出色。座椅与衣物之间没有出现打滑现象,乘坐起来比较安稳。头枕设计还算合理,轻靠在上面不会对头部造成压迫和不适。填充物比较柔软,支撑性没有因此缺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