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北汽新能源EX3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测试环节

  EX360前排门板储物空间采用常规布局,拉手为封底设计。可以充当一个顺手的储物槽,小编用手机进行演示。门板底部储物槽中规中矩,前端预留出了放水瓶的位置,只是和后方其它杂物之间没有隔档。

  EX360前排提供一个USB+HDMI接口,也是全车仅有的两个接口。由于被设计在了中控区域,而非扶手箱内部。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不存在挤压线缆的情况。

  中控区设计了开放式的储物槽,内部容积不错,轻松放入手机不成问题。底部没有做防滑处理成为遗憾,行车颠簸时容易发出异响。

  中控台底部配有两个杯架,大小正好能容放普通矿泉水瓶,杯架内没有配备限位器,而且深度较浅,放入水瓶后很容易倾倒。

  换挡杆后方拥有一个储物空间,底部采用弧度设计,槽内同样没有做防滑处理。由于与手刹位置存在一定冲突,使用时可能会有不顺手的情况。

  中央扶手箱容积不大,仅适合用来盛放行驶证和停车发票等。此外,内部没有设计任何接口。

  EX360后排座椅没有中央扶手和杯架,所以放置水瓶的任务就交给了两侧的门板。后排门板储物空间布局与前排门板相同,底部储物槽空间狭小,除了水瓶外很难再放入更多杂物。

  EX360后排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储物空间不足,实用性与竞争对手存在一定差距。杂物袋也仅出现在右侧座椅的后面,这样的“减配”实属不应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