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大众ID.家族跨越20万辆销量里程碑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2-01 10:48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1月,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达到1.56万辆,单月交付量再创新高。其中,ID.3的11月交付达到1.2万辆,已实现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得益于ID.3、ID.4 X、ID.6 X的持续热销,上汽大众ID.家族也快速迎来累计销量20万辆的里程碑,在合资纯电阵营中遥遥领先。

  从今年7月份开始,上汽大众以ID.3作为关键锚点,推出仅12.59万元起的惊爆价,以超高性价比在终端市场引爆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订单量连月攀升。在ID.3的热销带动下,ID.4 X和ID.6 X两款纯电SUV车型也实现稳步增长。

  继今年4月2023升级款上市后,ID.家族即将在年底推出2024款。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ID.3 2024款已首发亮相,内外饰均有焕新。此外,全新高端纯电轿车ID.NEXT也将于明年投放市场,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产品矩阵注入更多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