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北汽新能源EX36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3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测试环节

  经测试,EX360倒车雷达嗡鸣声共分三段。每段识别清晰度中规中矩,最远探测距离为123cm,最近探测距离为20cm。在测试标准中,最近探测距离越接近25cm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EX360表现没能达到最理想的使用状态。所以,车尾距后方障碍物越近时则需要驾驶者格外注意,提前控制好车速,避免发生碰撞。

  倒车影像启动迅速,取景器不存在延时或卡顿掉帧的现象。为了帮助驾驶者判断后方障碍物位置,系统划分出了四段辅助区域,辅助线不能跟随车轮左右转动。界面显示比较单一,没有更多辅助性的标识与功能。当障碍物抵达最后一个区域的红线位置时,倒车雷达不仅会发出高频的警报。同时,仪表盘内也会出现一个“请停车”的醒目提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