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吹不擂 十五万元内最有乐趣的三款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12 10:44编辑:王厅

    马自达昂克赛拉

    推荐车型:两厢 1.5L手动舒适

   指导价:10.09万

  昂克赛拉是这三款车里动力最小的车型,因为其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仅有117Ps,最大扭矩148Ps。但马力的大小绝对不能成为判断操控乐趣好坏的标准,而且懂哥认为昂克赛拉还是三款车中最有乐趣的。

  因为其偏重的转向和偏硬的悬架,虽然日常驾驶舒适性不足,但在操控层面却乐趣十足,以为转向指向精准,几乎没有虚位,而偏硬的底盘带来了清晰的路感,就像是轮胎踩到的每颗石头都能感知到一般,开起来真有种人车合一的感觉。

  不仅最有乐趣,昂克赛拉也是三款车中颜值最高的,马自达的魂动设计在昂克赛拉上得到完美的体现,每一寸的线条都那么优雅动感,看起来十分运动和有高级感。或许它不能给到你,涡轮发动机的激情,但它却能给你更大的驾驶乐趣和更好的视觉享受,而且价格还比其他两款便宜,真的是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