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吹不擂 十五万元内最有乐趣的三款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8-09-12 10:44编辑:王厅

    大众高尔夫

   推荐车型:280TSI 手动R-Line

  指导价:15.79万

  一说到小钢炮大家首先想到的绝对是高尔夫,因无论是高尔夫R还是GTI,它们的钢炮形象都已经深入人心。不过它们的价格也是昂贵得深入人心,而且没有手动挡版本,这对于手动爱好者无疑是个遗憾。不过大众真的十分了解国人的消费心理,在近两年推出了一款1.4T高功率手动版本,并且还带有R-Line外观套件,这让许多手动爱好者燃起了熊熊烈火。

  这个R-Line版本的外观内饰,和GTI版本基本一致,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其次1.4T高功率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动力可以说十分充裕,甚至是这个价格里能买到的最大马力的手动挡两厢车。至于它的操控更加不用担心,虽然悬架底盘不像GTI那么硬朗,支撑力也非常充裕,极限很高,而且还能兼顾一定的舒适性。而手动挡的换挡吸入感很好,离合也很容易掌控,是一款既好开又好用的手动车型。

  不过懂哥知道这个配置车型,在4S店的配额少之又少,所以想买它的朋友,建议还得多预留几个月等车,毕竟好东西是需要等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