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实用好养 年轻人努努力也能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7 10:49编辑:王厅

  铃木北斗星也是一款明星车型,它跟五菱宏光一样有着很多追捧的粉丝!作为一辆五座的小汽车,它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首先是它的外观独特车经典,是很多影视作品级动漫作品中的载具。而且它出自小车之王铃木的手笔,作为市场为数不多的K Car 玩它的人可谓多不胜数,有着不少有趣彰显个性的改装案例!

  动力方面北斗星搭载1.4L引擎拥有92PS马力,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看上比较弱,但凭借其只有900KG的车身重量,可以说在市区中如鱼得水,不会感觉到有丝毫乏力,同时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延续了铃木“朴实”的感觉,当然了你也可以说它是“锉”,但不少买这车的朋友都是冲着改装去的,所以原本的内饰就不需要这么考究了。

  教授辣评: 铃木北斗星是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情怀一手车,它可以迎合各种改装风格,而且零件非常低廉,油耗表现极佳,是一辆不论日常通勤或是适用性都很出色的车子,而且还可以通过改装打造属于你的个性K Car,可以说它是中国市场为数不多这个价位可以玩出很个性且兼具实用性的“玩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