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实用好养 年轻人努努力也能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7 10:49编辑:王厅

  在这个价位假如你需要一辆合资轿车,那么瑞纳就是你要找的车型!瑞纳虽然身处在这个价位上,但人家可是对标的是威驰等一众一线合资品牌小型轿车。而且它的上一代销量也很好地说明它到底有多强。

  虽然它的动力只有95Ps但其实际表现却算是非常给力,这副1.4L引擎低扭非常充足,让引擎不用在很高的转速便能到达你想要的速度,而5速手动变速箱手感也是非常好,整体油耗表现非常优秀,对比起同一个调教理念的北斗星来说其省油程度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其内饰在设计上是非常优秀,质感在同价位中也可圈可点,是一个比较接近艾瑞泽5的水平。

  教授辣评:它是在同价位中非常理智和优秀的选择,首先它是一辆合资车,其次它三大件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尤其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它还是一辆轿车,满足这个价位大部分人的要求。

  以上是教授精选给大家同价位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这些车型要不有着很多好玩之处,让你低成本便能享受汽车带来的乐趣,要不就非常实用,适合大部分人对于一辆汽车该有的要求,谁说便宜就不能买好车?!事实证明4、5万依然可以找到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