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实用好养 年轻人努努力也能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9-07 10:49编辑:王厅

  在中国通常买一辆车是动辄十多二十万,多则几十上百万,对于比较艰苦的老百姓来说可算是非常庞大的支出,而很多人说10万以下除了GK5就没有好玩的车了。那么,是不是真的这样呢?! 教授今天就跟的大家介绍一下裸车起售价在四到五万左右,品质和可玩性的比较高的车型!

  来到这个价位我们就不得不提五菱宏光神车,这辆微面历代都因为极其强悍的实用功能以及前置后驱的布局而给大家奉为“国宝级神车”。当然这称号有一部分是戏言,但它强大的功能性与可玩性已经在祖国这片神奇的国土上扎根,人人都喜爱五菱宏光,它的可爱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可以说已经是深得民心!

  五菱宏光采用1.2L-1.5L两款引擎分别可以输出82、105Ps马力,配上五档手动,可以说在我国限速的大环境下,可以随意豁,怎么开心怎么来!而且它还是一款后驱车,甚至有人把它改成可以漂移的宏光。至于空间实用性方面,它能在58座之间随意切换,只是素车就能满足你“宜家宜商”的基本要求,甚至有人改成豪华mpv,可玩程度十分之大。

  而且即便是原厂素车内饰也毫不含糊,多媒体大屏幕、皮质座椅样样具到,而且方向盘上的“中国克尔维特”标志时刻提醒你,你在开的是一款“国宝级神车”!

  教授辣评:宏光五菱即便抛开神车光环还是一辆非常实用,可玩性很高,能让你嘴上挂上率真笑容的一辆好车,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零件还非常低廉,保养一年费用还是停留在三位数以内,可以说正常十多万的车一次大保养的费用就已经是它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了,所以它是非常实惠的选择。而且在光环的加持下,可以说在这个价位真找不到不买它的理由!

  铃木北斗星也是一款明星车型,它跟五菱宏光一样有着很多追捧的粉丝!作为一辆五座的小汽车,它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首先是它的外观独特车经典,是很多影视作品级动漫作品中的载具。而且它出自小车之王铃木的手笔,作为市场为数不多的K Car 玩它的人可谓多不胜数,有着不少有趣彰显个性的改装案例!

  动力方面北斗星搭载1.4L引擎拥有92PS马力,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看上比较弱,但凭借其只有900KG的车身重量,可以说在市区中如鱼得水,不会感觉到有丝毫乏力,同时其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延续了铃木“朴实”的感觉,当然了你也可以说它是“锉”,但不少买这车的朋友都是冲着改装去的,所以原本的内饰就不需要这么考究了。

  教授辣评: 铃木北斗星是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情怀一手车,它可以迎合各种改装风格,而且零件非常低廉,油耗表现极佳,是一辆不论日常通勤或是适用性都很出色的车子,而且还可以通过改装打造属于你的个性K Car,可以说它是中国市场为数不多这个价位可以玩出很个性且兼具实用性的“玩物”。

  什么?五万内就能买到紧凑型轿车?!对的,艾瑞泽5就是为了满足您这个要求而生,不仅如此,轿跑车的外观让它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不知道它价格的人绝对不会猜它是这个价位的车,非常物有所值。

  得益于紧凑型轿车的尺寸它的空间表现在同价位轿车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加上非常智能的语音识别系统,以及一套同价位中非常不错的内饰,它的性价比就更加不言而喻了。

  动力方面在售版本中我们可以选择1.5L以及1.5T版本分别能输出115Ps马力和147Ps马力,配合5档手速或者CVT变速箱,虽然数据看上去挺强的,但实际偏肉油耗偏高,而且其悬架偏硬的设定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

  教授辣评:艾瑞泽5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紧凑型轿车,空间与配置都非常有优势,而且口碑也是不错,各方面做得都非常优秀,唯独在引擎的输出与底盘的舒适性方面感觉功夫还略差一点,但不妨碍它在这个价位的竞争力,在这个价位它已经非常完美了!

  在这个价位假如你需要一辆合资轿车,那么瑞纳就是你要找的车型!瑞纳虽然身处在这个价位上,但人家可是对标的是威驰等一众一线合资品牌小型轿车。而且它的上一代销量也很好地说明它到底有多强。

  虽然它的动力只有95Ps但其实际表现却算是非常给力,这副1.4L引擎低扭非常充足,让引擎不用在很高的转速便能到达你想要的速度,而5速手动变速箱手感也是非常好,整体油耗表现非常优秀,对比起同一个调教理念的北斗星来说其省油程度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其内饰在设计上是非常优秀,质感在同价位中也可圈可点,是一个比较接近艾瑞泽5的水平。

  教授辣评:它是在同价位中非常理智和优秀的选择,首先它是一辆合资车,其次它三大件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尤其油耗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它还是一辆轿车,满足这个价位大部分人的要求。

  以上是教授精选给大家同价位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这些车型要不有着很多好玩之处,让你低成本便能享受汽车带来的乐趣,要不就非常实用,适合大部分人对于一辆汽车该有的要求,谁说便宜就不能买好车?!事实证明4、5万依然可以找到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