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着西装的硬汉 奔驰G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更浓郁的豪华氛围

  G级车型虽然是奔驰家族中越野实力最强的产品,但一直以来其车内的豪华氛围却不算浓郁,至少较之同品牌其他车型而言确实如此。然而,全新一代G级则颠覆了人们脑海中的印象,除了层次感更强的中控台布局外,前后车门内侧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不仅中间引入了大量金属饰条,上方的真皮面料也较前作更具质感。

  新车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不仅较前作更具年轻气息,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中还引入了拇指触控功能,大幅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与车内科技感。与现款E级车型相同,全新G级的中控台镶嵌有贯通式设计的双12.3英寸液晶屏,不过二者相互独立,其中仪表盘部分UI颇具家族化元素,且相比老款反馈的信息量更加丰富。细节方面,前作的“钥匙孔”设计也被新车的一键启动功能所替代,便利性方面有所提升。

  新车的中控屏已升级为12.3英寸,除了拥有更高的清晰度外,其内嵌有最新的COMAND交互系统,搭配带有触控功能的操作面板,操作更加简便。需要说明的是,新老两代车型音响扬声器分别来自柏林之声和哈曼卡顿两大品牌。

  由图可见,全新G级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面板经过了大幅整合,整体造型也更加趋向轿车化设计,除了取消此前的旋钮式空调温度调节旋钮外,中间区域还增加了凸显豪华感的石英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