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着西装的硬汉 奔驰G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虽然就直观感受而言,全新奔驰G级与前作的车身尺寸差异不大,但从数据来看新车可谓全面增长,其中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较老款增加了93mm、64mm和40mm,从而优化了车内空间表现。需要说明的是,全新G级的外后视镜造型,更加接近奔驰旗下的轿车设计风格,有些违和感却是时代的见证。

  新老两代车型的侧面及尾部线条颇为相似,不过新车的棱角已不再锐利,同时位于后保险杠处的雾灯与倒车灯,也被整合在尾灯组内,并换装为全LED光源。值得一提的是,老款车型放置于顶部的后雨刷及倒车影像探头,在新车上分别进行了下移与隐藏式设计,除了削弱了直观的“古朴”外,后视影像也不再受外挂式备胎干扰,实用性表现更加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