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着西装的硬汉 奔驰G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从1973年项目确立至今,奔驰G级的发展历程已长达39年,虽然该车最初并非针对民用市场研发,但这并没有妨碍G级成为经典且备受追捧的硬派越野车。需要说明的是,在过去的39年中,奔驰G级一直处于“不断改款,从未换代”的状态,不过就在2018年初,G级的换代之作终于亮相底特律车展,并于8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而即将迈入“不惑之年”的奔驰G级将如何迸发新的活力? 咱们下文揭晓。

  售价:涨幅相当有限

  或许是为了向经典致敬,全新一代奔驰G级的代号,并未如我们预期的从W463升级为W464,可即便如此也无法掩盖“2019款”为换代车型的事实,而已步入停产在售阶段的2017和2018款均为“上一代”车型,且其中的“匠心典藏版”具有一定特殊性,因而小编本期选择的对比车型,分别为2019款和2017款的“G500”车型。

  从官方指导价来看,新老两代车型仅相差2万元,作为一款身价过百万的经典之作而言,价格涨幅可谓相当有限。虽然新车的车型仅有一款,但对于该车的追随者来说,独一无二或许正是奔驰G级的魅力之一。

  外观:依旧复古 尺寸全面增加

  长久以来,奔驰G级一直以“方盒子”的姿态示人并被奉为经典,而换代车型则在继承前作设计元素之余,整体轮廓变得略显圆润。从进气格栅的侧面图可见,新车的头灯及保险杠两侧,均引入了内切式设计,且边缘处与轮眉相融合,“复古”之余也增加了些许时尚元素。

  经典的圆形头灯与凸起的转向灯造型,在新车上得以保留,并将头灯组升级为全LED光源,而头灯清洗装置的喷头依旧位于灯座内侧。此外,全新G级车型还可选装随动转向和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不过支持防眩目功能的外后视镜,并未出现在新车配置表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