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明年初亮相 新款奔驰G级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1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路试谍照。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和悬挂组件,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路虎卫士等硬派SUV。据悉,新车有望明年初正式亮相,并且奔驰EQG也会一同发布。

新款奔驰G级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车头覆盖了大量伪装,不过两侧圆形大灯、方盒子造型车身、粗犷的前/后保险杠,都让新车极具辨识度。此外,预计新车前格栅将采用全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感。

奔驰EQG路试谍照

  奔驰EQG与新款奔驰G级造型保持一致,不过前格栅将采用全封闭样式,彰显新能源身份。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低风阻轮圈,以进一步提升续航表现。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级将搭载3.0T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50kW,最大扭矩850N·m。此外,新车另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套全新的轻量化自适应悬挂,该悬挂系统源于此前发布的全新一代AMG GT。这套悬挂系统用电子液压系统取代了防倾杆,可根据时速、转向幅度、驾驶模式选项等条件的改变来调整阻尼。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