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6:52编辑:王立银

  3、斯威G01

  售价区间:7.99-13.9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9日

  8月29日,SWM斯威汽车全新G01车型正式于成都车展前夕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案,更为彰显年轻与动感。定位为紧凑级SUV的SWM斯威G01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99万元。此外,车主还可享受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以及车联网基础流量终生免费等政策。

  外观方面,SWM斯威G01的设计交给了位于意大利的设计中心来完成,所以在动感方面完全不用担心。“骑士之盾”仿生造型进气前格栅配合箭形镀铬饰条装点其中,厚重而有力量感,与头灯组相融合,有效增加了视觉宽度。大量硬直元素的运用虽颇为理性但更符合当今中国消费者审美。

  车身侧面的线条折痕十分硬朗,平行箭羽式双腰线设计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尾部顶端的扰流板延伸了车顶线条,与上、下腰线相组合,形成了贯穿车侧的三条标志性设计,颇具动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10/1855/172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设计最为夺目的当属箭尾式造型尾灯,LED导光条加之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条,不仅设计感十足,同时也起到了拉伸车尾宽度的作用。此外,底部大面积黑色防擦板与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均有效提升了SWM斯威G01车型的动感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更为高级的设计理念,三块屏幕有效提升了科技感,并简化了大量实体按键,使得整体布局更为简洁。大面积皮质包裹并辅以运动感极强的红色缝线进行点缀,手感出色,同时仿拉丝金属饰板的巧妙融入,更为内饰平添了几许高级感,很符合G01年轻动感的定位。

  动力方面,SWM斯威G01全系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G01车型可以说是承载着SWM斯威汽车的心血与希望,其脱离了老款车型设计上的束缚,进而由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视觉效果所呈现出极具国际化的设计之美很难让人拒绝。同时在配置和动力方面,G01也很有诚意,加上非常亲民的售价,在同级别中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