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6:52编辑:王立银

  4、凯迪拉克XT4

  售价区间:25.97-39.97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9日

  8月29日,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风尚型与运动型两个版本共计7款车型,售价25.97-39.97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非常年轻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延续了凯迪拉克家族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非常年轻时尚。前脸部分,XT4根据不同版本采用了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运动版为黑色蜂窝装中网,而风尚版则为点阵式镀铬中网,性格迥异个性十足。

  大灯的造型依然十分犀利,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出色。整个车头来看,XT4完全就是个小号的XT5,线条饱满紧实,十分健硕。

  凯迪拉克XT4侧面线条十分优雅,C柱的下流趋势明显,极具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达到了2779mm,参数上看尺寸相比奔驰GLA以及奥迪Q3等车型优势明显。

  车尾竖状的LED尾灯以及两侧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都战斗性十足,设计夸张前卫。细节方面,XT4运动版车型使用的是透明灯罩,而风尚版则使用的是略为保守的红色灯罩。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4设计层次感很强,布局以及细节来看依然是凯迪拉克是家族样式,中控台以及门板处均为皮革+缝线的组合,用料十分考究。

  具体来看,虽然整体样式变化不大,但XT4运动版以及风尚版在内饰细节还是有所不同。运动版在中控台使用的是碳纤饰板,而风尚型则是沉稳内敛的木纹饰板。

  凯迪拉克XT4并未使用科技感十足的液晶仪表,不过内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并不算小,显示效果也非常清晰细腻。内容方面,包括驱动形式、限速、车速、安全带未系提示以及胎压监测等均可显示,功能极为强大。

  中控液晶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上,虽然设计感一般,但功能强大。凯迪拉克XT4将成为首款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并享受每年24G“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的全新车型。此外,系统还将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映射以及WiFi等功能,可同时允许组蓝牙设备接入,非常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4还将搭载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即通过液晶屏人脸扫描识别并解锁,类似手机常用的生物识别功能,彻底摆脱传统钥匙。XT4配备了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可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以及导航等七大类22项专属服务,24小时实时在线,全方位提升智能体验与驾乘安全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配备了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系统,可以在巡航状态下关闭2/3号缸体,进而达到节油的目的。

  小编观点

  凯迪拉克XT4的上市很好的弥补了凯迪拉克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白,虽然来的有那么点晚,但好在产品足够吸引人。新车的外观内饰基于家族式设计打造而来,小号XT5的既视感也更容易得到认可,虽然是入门产品,但并不显低端。动力方面表现亮点十足,不仅具备同级领先的参数水平,而且“闭缸”技术的加入也对燃油经济性会有所助益,综合25.97-39.97的售价来看,凯迪拉克XT4势必会在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交出满意的答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