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赛力斯蓝电E3上市 售价13.98-14.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09:21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11月29日,赛力斯集团旗下蓝电汽车正式推出纯电动紧凑型SUV——蓝电E3。新车共有2款配置可选,售价区间为13.98-14.58万元。官方表示,蓝电E3可享多种金融购车方案,并且蓝电汽车还为用户提供了7年或15万公里超长整车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车头中央的蓝电3×3点阵式LOGO极具辨识度。由于其与东风风光E3存在较大关联,因此整体设计风格也比较相似。车侧双腰线均呈现出上扬姿态,并且在车尾处还进行了收窄,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尾造型简约规整,车顶末端配有一个小尺寸扰流板,并且在中部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采用红色灯箱设计,一体性很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50mm*1650mm,轴距为2655mm。

  内饰布局清爽简约,高配版车型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HUAWEI HiCar,可以实现手机与车机系统的互联。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并且还加入了缝线装饰点缀,质感表现可圈可点。

  动力部分,赛力斯蓝电E3搭载由比亚迪弗迪动力提供的驱动电机。根据配置不同,电动机总功率分为90kW和150kW两种,对应电动机总扭矩分别为220N·m和310N·m。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容量约为50kWh,官方公布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5km。

  总结:

  蓝电E3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结合13.98-14.5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也具备一定的性价比。不过,鉴于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压力以及众多同级竞品的强势表现,蓝电E3想要“杀出重围”,确实比较困难。至于其未来的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