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3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04 06:52编辑:王立银

  继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旗下的重磅车型,以至于小编的朋友圈瞬间便被刷屏。那么,都有哪些上市车型值得关注呢?下面就赶紧跟我来看一看吧!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后来者居上,在新能源细分市场中奋发前行。长安逸动XT,极具运动和年轻化元素的外观,充满了“杀伤力”。斯威G01,视觉效果所呈现出极具国际化的设计之美让人难以拒绝。凯迪拉克XT4,弥补了在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空白。荣威MARVEL X,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充满豪华感的内饰,意味着又一个“爆款”车型即将到来。缤瑞吉利缤瑞,出人意料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紧凑型轿车市场迎来了一枚重磅炸弹。宝马x4,激进、运动的外观,实惠的价格,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东南DX3 EV400,续航里程上的重要突破,不仅满足上下班日常代步,也可供消费者偶尔去城市周边短途旅行。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本田雅阁锐·混动

  售价区间:19.98-25.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8月29日

  8月29日,本田全新雅阁锐·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依旧是一副低矮的车身,使得看上去更加运动化,前脸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上部,彰显豪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其层次感。此外在中网内部还设置了Honda SENSING毫米波雷达,具有侦测前车距离以及自动调整车距功能。

  新车搭载了全LED大灯,较以往车型来说新款车型大灯造型更加扁平,并却与前进气格栅相连,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彰显了它的轿跑风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雅阁锐·混动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93mm、1862mm、1449mm,而轴距则达到了28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较大的优势。

  新车尾部线条极为丰富,看上去错综复杂但不凌乱,另外行李箱上部的“小鸭尾”设计,使得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立体。车尾的排气系统采用隐藏式设计,原本排气口的位置采用倒梯形设计并加以镀铬材料进行装饰,看起来动感十足。在轮胎方面,新车配备的为优科豪马ADVAN dB轮胎,规格为235/45 R18。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雅阁基本一致,简单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干练,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少了些许层次感,多了一些商务气息,而这也更加符合该车型定位。在中控材质上,该车大量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此外中控采用木纹装饰、发纹饰条和金属风格饰条进行装饰,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壮有力,按键整体布局错落有致布局更加合理,音响音量按键、自适应巡航、通话设置单选控制分别设计在了三点和九点位置,大大提升了忙操作的便利性。另外在方向盘后部两侧操作杆分别配备了LANE WATCH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操作十分便利。

  仪表盘样式与现款车型一致,但现款车型应有的转速表位置被替换成动能指示表,表内的行车信息系统还增加了动能流动示意图。

  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得很有新意,其采用了触摸和物理按键相结合的方式,这套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蓝牙、导航、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该液晶显示屏还能显示能量输出、电量等信息,并且在不同模式下其边框也会随之变换颜色,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车型动力系统仍为2.0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池组采用锂离子蓄电池,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E-CVT变速箱。本田官方称这套系统为“史上最佳燃效系统”,其使用两台电动机的i-MMD系统,在加速时可利用电动机高扭矩的特性为车辆提供驱动力,在高速时汽油机驱动车辆,为车辆提供高效动力,两者各自发挥长处,让车辆拥有绝佳的油耗表现。

  小编观点

  雅阁作为中级车市场的标杆产品,其市场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虽然凯美瑞先于其完成了换代车型的引入,但雅阁同样有着后发优势。而在混动领域,可以说雅阁锐?混动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凯美瑞双擎,但随着起亚K5混动、索纳塔混动、迈瑞宝混动等车型的推出,也都将会成为雅阁锐混动潜在的竞争对手。

  不过从市场表现和消费者需求来看,韩系、美系等混动车型在国内依旧小众,在小编看来,混动中车型车市场依旧会是凯美瑞双擎和雅阁混动相互争霸的局面,虽然本田混动技术在国内知名度不及丰田,但从技术层面来说,两者各具优势。就此前的试驾感受而言,雅阁混动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方面是要略优于凯美瑞混动的。此外,从销量上来看,截至到今年7月,雅阁销量要略低于凯美瑞,但相信随着雅阁混动车型的推出,未来两者的销量之争将愈加胶着,而雅阁混动在新能源细分市场中的份额也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