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架构的魅力 雷克萨斯E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优化整体表现

  正如小编前文所述,全新ES的车身长度、宽度及轴距,均较前作均有所放大,不过其车身高度却略有缩减,反馈到驾乘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可分别为身高174cm的体验者,营造三指与四指的前排头部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后排头部余量分别为两指与三指,可见新款车型的表现稍有缩水,好在二者均拥有近乎三拳的后排腿部空间。需要说明的是,新款ES后排地板中部的凸起高度较老款稍有增加,不过参考中间席位的使用频率而言,实际影响较为有限。

  换代后的ES车型在储物空间方面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增加后排车门储物槽无疑对乘客照顾更加周到。前作分列在中控台下方及挡把后方的杯架虽得以保留,但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且新车还引入了可掀起的隔板设计,机能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不仅如此,新车前排扶手更改为侧开式结构,且主副驾驶席均可操作,并优化了扶手箱及手套箱内储物槽的规整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