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架构的魅力 雷克萨斯E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性能:革新不够彻底

  作为新架构、新平台的产物,换代后的雷克萨斯ES针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大幅升级,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其中2.5L汽油版(ES260车型)和2.5L混动版(ES300h车型)分别搭载了代号为A25A-FKS和A25B-FXS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分别采用奥托和阿特金森循环。得益于引入混合喷射及VVT-iE等技术,二者最大功率和扭矩则分别提升至152kW/243N·m以及131kW/221N·m,而混动车型在电动机的帮助下,系统综合功率较前作增加了9kW。值得一提的是,两款“A25”系列发动机在拥有高压缩比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使用92号或以上标号的汽油。定位更加亲民的ES200车型,则沿用老款车型上代号6AR-FSE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3kW和199N·m。

  传动系统方面,搭载全新引擎的ES260和ES300h车型,分别匹配8挡手自一体和E-CVT无级变速箱,而2018款ES200车型与前作2.0L与2.5L车型相同,仍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基于GA-K平台研发的全新ES,全系换装了多连杆结构后悬挂,为“双连杆”槽点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