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盲订26万起 星途星纪元ES将于12月中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1 08:37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星纪元ES将于12月中旬正式上市。此前,星途星纪元ES已开启盲订,盲订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

  外观方面,星途星纪元ES采用了品牌家族式设计。封闭式设计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简约,辅以时下主流的贯穿式灯带+LED头灯设计后,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两侧头灯下方配备了可编程交互式灯板,由972颗LED灯珠组成,加上细长的头灯以后,其整体样式好似蝴蝶振翅一般。

  侧面,星途星纪元ES的设计非常精致优雅,车尾采用类似掀背跑车设计,运动气息十足。轮圈采用了五辐式双色设计,样式可媲美进口跑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978mm*1489(1480/1467)mm,轴距为3000mm。

  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看起来和车头遥相呼应,整体感较强。另外,车辆底部还配有后气坝设计,强调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极简风格的设计,环抱式驾舱辅以T字形中控台布局,看起来极致简约。方向盘采用双辐式非圆设计,看起来相当独特。同时,新车配备细长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超大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ion Melody音响系统,拥有23个扬声器,音响系统峰值功率可达1000W,并支持全景声效果。

  星途星纪元ES基于奇瑞的高端智能E0X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车,并将会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单电机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185kW和230kW,双电机版本电动机总功率则分别为123kW和230kW。能耗方面,星途星纪元ES百公里电耗最低至11.7kWh,充电5分钟可续航150km,充电15分钟即可实现补能30%至80%,最长续航达72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