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架构的魅力 雷克萨斯E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9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细节方面,换代后的雷克萨斯ES大幅提升了车门把手等处的精致感,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被移至仪表盘右侧,与自家旗舰LS车型保持一致。重点在于,2018款车型首次引入并全系标配了AUTO HOLD功能,便利性较此前大幅提升。

  全新ES的顶配版本提供了12.3英寸触控屏,而其他车型则与老款相同,均为8英寸的版本,不过新车多媒体操作面板均换装为触控+快捷键的样式,较前作的滑块“鼠标”操作更加简便。

  如图可见,新老两代ES车型的空调面板样式变化相当明显,在为消费者营造新奇感之余,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已悄然升级为标配,除了F SPORT和定位较为入门的“卓越版”外,其余车型均装备有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而新老款ES的顶配车型均提供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不过新车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后排座椅靠背角度电动调节功能。

  除了在配置升级层面下功夫外,2018款雷克萨斯ES为迎合年轻人喜好,在前后排各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便于为移动设备充电。而首次出现的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和主动降噪功能,无疑让ES站在了时代潮流的前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