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油耗少 这款合资轿车仅卖6万块

来源:汽车青年时间:2018-08-27 12:55编辑:王厅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步入小康,购买一辆家庭汽车也成为了许多人的短期目标。虽然目前国内最火的是十万级的车型,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购买一辆6、7万左右的车型,才是真正的经济实惠。为了满足广大车友的购车需求,今天我专门为给大家推荐一款售价6万的入门级家用轿车。

  这台车就是起亚K2,一台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的韩系入门级轿车,该车从引进国内以后,销量一直都很不错,市场认可度也比较高。

  外观上,起亚K2采用家族式外观设计,在许多细节方面的处理比较不错,整车的时尚感、运动感也比较强,扁平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也更加修长。该车是尺寸为长4400mm、宽1740mm、高14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还是比较大的。

  内饰方面,起亚K2虽然比不上十万级车型,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用料还是属于比较好的。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比较简洁,日常使用的功能也全部都有,对于家庭使用,还是足够的。值得一提的是,起亚K2的空间表现也很好,坐满5个人也不会感觉到特别不舒服,后排的舒适版也是同价位车型中的佼佼者。

  动力方面,起亚K2搭载的是一颗1.4L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位的手动变速箱,在日常行驶中,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加速能力,都还是很不错的。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L,日常行驶经济性还是很高。而且该车的底盘也比较扎实,避震器的效果也还可以,整体的舒适度在同价位的轿车中,也是比较靠前的。

  最重要的是,该车的性价比真的很高,目前因为国内抵韩等因素,该车优惠居然达到了1.5万,作为一台售价7万左右的车型,优惠这么多,真的很少见。我个人推荐大家购买17款 三厢 1.4L MT 15周年特别版GLS,指导价7.8万,优惠过后仅售6.2万,办下地也仅7万多一点。

  作为一台颜值不错、性价比高、空间大、驾驶感受还比较好的入门级轿车,我个人觉得起亚K2真心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大家不喜欢韩系车,那就当我没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