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8发动机 这三款百万级豪华SUV让你热血沸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0:14编辑:王厅

  路虎 揽胜星脉

  指导价:64.80—99.80万元

  如果问路虎最具有“老炮儿“气质的车型是哪一款?答案一定是星脉。自打它亮相以来,“最美路虎”的名号就被它轻松摘得,新车乍眼一看确有标志性的路虎家族式设计,但在视觉上又总能给你与众不同的感觉。主要原因还在于前脸造型相比揽胜、揽胜运动要更加宽扁、俯冲,车头下方略微向前突出,上方向内收,狭长的大灯组搭配下方的通风口设计,于优雅之中透露出极坏的感觉。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整体尺寸比LX570要小,看起来也却有几分江湖气场。

  内饰方面也一定要提提,星脉在设计上堪称天马行空,豪华之中不失浪漫,三块大屏幕极为奢华,造型独特的方向盘不但符合“第一眼缘“定律,也能带来极佳的握持手感。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这种金属与皮质的全面碰撞,恐怕只有路虎才能将其诠释的最好。一个字儿:料足!

  揽胜星脉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ZF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捷豹F-PACE完全一样,但是星脉更偏重舒适沉稳,动力输出更为线形,悬架设定也更加舒适,这也和“老炮儿“们不急不慢,沉着应事的风格恰有几分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