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8发动机 这三款百万级豪华SUV让你热血沸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0:14编辑:王厅

  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我可以专一到让你惊讶,也可以花心到让你害怕,我喝过最烈的酒,也放弃过最爱的人,我可以像个疯子一样的玩,也可以像个爷们一样工作,更可以在家里做贤夫良父。——老炮儿

  老炮儿一词过去常指性格暴烈、行为混蛋的混混,略带贬义;而今引伸的老炮儿,更多指在某一行业曾经辉煌过的中老年人,至今仍然保持着自尊和技艺,受人尊重。在他们身上不乏仗义、局气,但也会依照自己的规矩办事,绝不妥协。

  如今的老炮儿基本已销声匿迹,但这种独有的江湖气场却并未消失,比如下面几款车,无论从整体气质、定位还是综合实力来说,都称得上是“老炮儿“级别的座驾。

  雷克萨斯LX570

  指导价:129.1—141.7万元

  要说到“老炮儿“级座驾,雷克萨斯LX570可谓首当其冲,究其原因,豪华霸气四个字足以概括。LX570虽脱胎于丰田旗下的兰德酷路泽,但是在外观上却显得极为张扬。前脸采用个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周围还环绕着一圈粗壮的镀铬饰条,在对勾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衬托下,一眼看去相当具有震慑力。你当然可以说这种设计放在雷克萨斯上相当常见,但可别忘了,LX570的整体尺寸达到了5070/1980/191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凶狠的造型配上近2米高的车身,着实让人为之一颤。

  当然如果你认为普通版的LX570还不够带“劲儿“,你甚至还可以多掏10万入手顶配的巅峰特别版,这款拥有更加个性的纺锤型格栅、夸张的全车包围以及个性十足的菱形座椅缝线,无论是个性还是豪华感都要来的更加极致。

  新款LX570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这款发动机正如“老炮儿“一样具备非常好的环境适应性,绝对不挑油,除了95号以外还可使用标号更低的92号汽油。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