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8发动机 这三款百万级豪华SUV让你热血沸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0:14编辑:王厅

  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我可以专一到让你惊讶,也可以花心到让你害怕,我喝过最烈的酒,也放弃过最爱的人,我可以像个疯子一样的玩,也可以像个爷们一样工作,更可以在家里做贤夫良父。——老炮儿

  老炮儿一词过去常指性格暴烈、行为混蛋的混混,略带贬义;而今引伸的老炮儿,更多指在某一行业曾经辉煌过的中老年人,至今仍然保持着自尊和技艺,受人尊重。在他们身上不乏仗义、局气,但也会依照自己的规矩办事,绝不妥协。

  如今的老炮儿基本已销声匿迹,但这种独有的江湖气场却并未消失,比如下面几款车,无论从整体气质、定位还是综合实力来说,都称得上是“老炮儿“级别的座驾。

  雷克萨斯LX570

  指导价:129.1—141.7万元

  要说到“老炮儿“级座驾,雷克萨斯LX570可谓首当其冲,究其原因,豪华霸气四个字足以概括。LX570虽脱胎于丰田旗下的兰德酷路泽,但是在外观上却显得极为张扬。前脸采用个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周围还环绕着一圈粗壮的镀铬饰条,在对勾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衬托下,一眼看去相当具有震慑力。你当然可以说这种设计放在雷克萨斯上相当常见,但可别忘了,LX570的整体尺寸达到了5070/1980/1910mm,轴距达到了2850mm,凶狠的造型配上近2米高的车身,着实让人为之一颤。

  当然如果你认为普通版的LX570还不够带“劲儿“,你甚至还可以多掏10万入手顶配的巅峰特别版,这款拥有更加个性的纺锤型格栅、夸张的全车包围以及个性十足的菱形座椅缝线,无论是个性还是豪华感都要来的更加极致。

  新款LX570搭载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这款发动机正如“老炮儿“一样具备非常好的环境适应性,绝对不挑油,除了95号以外还可使用标号更低的92号汽油。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全时四驱系统。

  路虎 揽胜星脉

  指导价:64.80—99.80万元

  如果问路虎最具有“老炮儿“气质的车型是哪一款?答案一定是星脉。自打它亮相以来,“最美路虎”的名号就被它轻松摘得,新车乍眼一看确有标志性的路虎家族式设计,但在视觉上又总能给你与众不同的感觉。主要原因还在于前脸造型相比揽胜、揽胜运动要更加宽扁、俯冲,车头下方略微向前突出,上方向内收,狭长的大灯组搭配下方的通风口设计,于优雅之中透露出极坏的感觉。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整体尺寸比LX570要小,看起来也却有几分江湖气场。

  内饰方面也一定要提提,星脉在设计上堪称天马行空,豪华之中不失浪漫,三块大屏幕极为奢华,造型独特的方向盘不但符合“第一眼缘“定律,也能带来极佳的握持手感。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这种金属与皮质的全面碰撞,恐怕只有路虎才能将其诠释的最好。一个字儿:料足!

  揽胜星脉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ZF的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捷豹F-PACE完全一样,但是星脉更偏重舒适沉稳,动力输出更为线形,悬架设定也更加舒适,这也和“老炮儿“们不急不慢,沉着应事的风格恰有几分相似。

  奔驰G级

  指导价:156.88-169.88万元

  说起奔驰G,那绝对是汽车界的的传奇。奔驰G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原本是奔驰为军方开发的一款战术通勤车,因其出众的性能越来越受到包括工矿企业、抢险救援机构等的欢迎,进而引起了越野车迷的关注,在不断的升级更新中走向民用化。自1979年亮相以后,奔驰G在造型上就基本没有改变过,为了保证经典的外形,多年来奔驰工程师仅在外观细节上做出了些许变化。圆灯、方盒子车身外加三把锁,时刻彰显出肌肉硬汉的感觉,也应了《老炮儿》里的一句台词:男人得有男人的样子!

  而在车内,用不露声色来形容极为贴切。奔驰G在内饰上大量移植S级的设计元素和科技配置,瞬间将你拉回21世纪,双屏显示、带拇指控制系统的全新方向盘、新一代COMAND交互系统以及柏林之声音响,豪华感可谓爆棚。

  奔驰G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61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足够优异。此外,新款G级还采用了新的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并首次加入了驾驶模式选项,在保证强大的越野性能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提升公路行驶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