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V8发动机 这三款百万级豪华SUV让你热血沸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8-23 10:14编辑:王厅

  奔驰G级

  指导价:156.88-169.88万元

  说起奔驰G,那绝对是汽车界的的传奇。奔驰G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原本是奔驰为军方开发的一款战术通勤车,因其出众的性能越来越受到包括工矿企业、抢险救援机构等的欢迎,进而引起了越野车迷的关注,在不断的升级更新中走向民用化。自1979年亮相以后,奔驰G在造型上就基本没有改变过,为了保证经典的外形,多年来奔驰工程师仅在外观细节上做出了些许变化。圆灯、方盒子车身外加三把锁,时刻彰显出肌肉硬汉的感觉,也应了《老炮儿》里的一句台词:男人得有男人的样子!

  而在车内,用不露声色来形容极为贴切。奔驰G在内饰上大量移植S级的设计元素和科技配置,瞬间将你拉回21世纪,双屏显示、带拇指控制系统的全新方向盘、新一代COMAND交互系统以及柏林之声音响,豪华感可谓爆棚。

  奔驰G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峰值扭矩610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足够优异。此外,新款G级还采用了新的双叉臂前独立悬架,并首次加入了驾驶模式选项,在保证强大的越野性能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提升公路行驶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