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20万最吸睛的SUV 合资精品 谁更值得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8-10 11:04编辑:王厅

  在配置方面,通过表格可以一目了然,领克01更占优势。三辆车中天逸C5 AIRCROSS和KX5是够用,领克01则是享受。

  领克01:砖叔通过以往对领克01的试驾发现,领克这个品牌,在品控方面确实是做得不错,技术有沃尔沃做背书,并且整辆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满满的设计感,另外配置、动力表现也都是也都是今天这三辆车中最好的,所以砖叔认为领克01是今天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相比起领克01来说,天逸C5 AIRCROSS的外观更具个性化,在路上的吸睛率还是很高的,并且就自身产品力来说,够用的空间、不错的底盘调校、内饰方面的做工用料以及设计,这些都让它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如果你想买一辆天逸C5 AIRCROSS,那就买砖叔推荐的这一款配置,没毛病。

  起亚KX5:相比于另外两台车,起亚KX5在空间上会稍微吃一些亏,并且在动力、舒适性方面也都没有占到什么优势,但在三台车中,起亚KX5这款车是优惠幅度最大的,全国各地均有3-4万元的优惠,如果你想买一款比较个性的紧凑级SUV,同时预算又不是很充裕,那么砖叔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起亚KX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