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有望国产 雪铁龙C5 X Hypnos特别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2 13:01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雪铁龙在法国推出了C5 X Hypnos特别版车型,也就是插电混动版本,新车为顶配车型,除了动力系统的变化外,在外观内饰方面也采用了独特的设计。另外据透露,东风雪铁龙在年内或也将推出该版本的凡尔赛C5 X。

  首先,C5 X Hypnos特别版新增了全新的Bleu Eclipse车漆可选,在不同光照下会呈现出一些色彩上的差异。同时在前翼子板和车门处,特别版还会增加红色的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座椅头枕及周边都是Alcantara材质,并拥有红色的Hypnos特别版标签。配置部分,该车会拥有专属的地垫、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高保真音响和全景天窗等等。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