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带自动泊车功能的合资SUV 停车不用愁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27 11:21编辑:王厅

   2018款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330TSI 自动两驱旗舰版、38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380TSI 自动四驱尊崇旗舰版

  大众途观L在车名上的L突出了其轴距加长,相比比进口Tiguan车型,途观L车长增加110mm,而轴距则是增加了107mm,达到2791mm,达到中型SUV的标准,比途观升了一个级别。2018款车型依旧保持原汁原味的Tiguan造型,整车线条硬朗,显得很干练。2018款途观L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自动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2018款途观L最大变化在动力系统上,全系车型均搭载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的为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的为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师点评: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无变化的情况下,2018款途观L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低配车型动力的得到提升,竞争了同样也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