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带自动泊车功能的合资SUV 停车不用愁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27 11:21编辑:王厅

    2018款斯柯达科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TSI330 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科迪亚克KODIAQ原意为棕熊,也是科迪亚克让斯柯达在中国销量得到更进一步提升,尝到甜头即快马加鞭推出柯珞克和柯米克两款紧凑型SUV。2018款科迪亚克依然保持车型上市时的基本设计,采用分离式大灯组设计,将前雾灯提升至大灯下方并充当转向辅助灯功能。车身腰线也是刻画到位,车尾很具层次感,C字形尾灯为斯柯达家族设计。科迪亚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科迪亚克和途观L一样,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以低功率版代替1.8T发动机,3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采用前置前驱布局;3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采用前置全时四驱布局,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师点评:科迪亚克没有大众途观L的知名度和保有量,但是却是采用同底盘同动力,而且还提供7座车型选择,最大的杀手锏是价格比途观L便宜不少同样拥有“大众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