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带自动泊车功能的合资SUV 停车不用愁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27 11:21编辑:王厅

  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这两种泊车方式作为驾考必考项目自然有一定道理,日常用车除了前进、刹车、转弯之外,涉及最多的基本就是泊车了。对于一款尺寸较小的车型,大家或者还能轻易驾驭,但是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就不是那么友善了,毕竟相邻车位的车辆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规规矩矩停在规定车位正中间,所以在倒车入库不好判断车身宽度能否顺利倒入,侧方停车不好判断车长能否凑合停好,这些情况就成了开“大车”车主的痛点。

  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售价20万元左右的带自动泊车系统的合资品牌中型SUV,有了自动泊车系统,泊车将会成为一件快乐的事。同时在此提醒各位车主,请按停车位指示,将爱车停放在合适位置,方便他人停车之余,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恶意报复”事件。

    2018款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20T豪华型、28T豪华型、旗舰型

  2018款昂科威车型换上最新“飞翼式”别克家族造型中网,同时头灯组轮廓以及内构经过优化,让昂科威看起来更加动感。侧面线条依旧,腰线和窗线刻画出俯冲态势。车尾则针对尾灯组、后保险杠等造型优化,提升紧致感和紧绷的力量感。2018款昂科威全系标配全车六气囊、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降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昂科威按动力分为20T和28T车型,其中20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8T车型搭载的2.0T 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

  大师点评:2018款昂科威属于年款升级车型,新车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且动力还引入了别克eMotion智能驱动科技,拥有同级较为先进的2.0T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让昂科威在面对冠道、自由光、途观L等对手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2018款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RS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

  雪佛兰探界者英文名为EQUINOX,是雪佛兰品牌在北美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诞生自通用D2UX平台,也就是跟昂科威同源。探界者外观拥有鲜明的家族风格,尤其是造型突出的大嘴进气格栅。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颇具个性,跟奔驰GLE有异曲同工之妙。车尾方正,敦实造型能增加安全感,同时尾灯融入LED光源,示宽灯造型提升辨识度。2018款探界者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无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降噪、带手机映射功能的中控屏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择,535T车型对应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50T车型对应采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大师点评:探界者和昂科威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前者主打年轻运动、后者主打高端舒适,探界者外观更是时尚有个性,更重要的是比昂科威更便宜,而且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牺牲了换档速度获取稳定性和舒适性。

   2018款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330TSI 自动两驱旗舰版、38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380TSI 自动四驱尊崇旗舰版

  大众途观L在车名上的L突出了其轴距加长,相比比进口Tiguan车型,途观L车长增加110mm,而轴距则是增加了107mm,达到2791mm,达到中型SUV的标准,比途观升了一个级别。2018款车型依旧保持原汁原味的Tiguan造型,整车线条硬朗,显得很干练。2018款途观L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自动头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2018款途观L最大变化在动力系统上,全系车型均搭载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的为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搭载的为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师点评: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无变化的情况下,2018款途观L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低配车型动力的得到提升,竞争了同样也会提升。

    2018款斯柯达科迪亚克

   指导价:18.98-26.98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TSI330 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TSI380 7座四驱旗舰版

  科迪亚克KODIAQ原意为棕熊,也是科迪亚克让斯柯达在中国销量得到更进一步提升,尝到甜头即快马加鞭推出柯珞克和柯米克两款紧凑型SUV。2018款科迪亚克依然保持车型上市时的基本设计,采用分离式大灯组设计,将前雾灯提升至大灯下方并充当转向辅助灯功能。车身腰线也是刻画到位,车尾很具层次感,C字形尾灯为斯柯达家族设计。科迪亚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LED日行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科迪亚克和途观L一样,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以低功率版代替1.8T发动机,3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采用前置前驱布局;3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采用前置全时四驱布局,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师点评:科迪亚克没有大众途观L的知名度和保有量,但是却是采用同底盘同动力,而且还提供7座车型选择,最大的杀手锏是价格比途观L便宜不少同样拥有“大众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