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带自动泊车功能的合资SUV 停车不用愁

来源:SUV大师 时间:2018-07-27 11:21编辑:王厅

  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这两种泊车方式作为驾考必考项目自然有一定道理,日常用车除了前进、刹车、转弯之外,涉及最多的基本就是泊车了。对于一款尺寸较小的车型,大家或者还能轻易驾驭,但是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就不是那么友善了,毕竟相邻车位的车辆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规规矩矩停在规定车位正中间,所以在倒车入库不好判断车身宽度能否顺利倒入,侧方停车不好判断车长能否凑合停好,这些情况就成了开“大车”车主的痛点。

  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售价20万元左右的带自动泊车系统的合资品牌中型SUV,有了自动泊车系统,泊车将会成为一件快乐的事。同时在此提醒各位车主,请按停车位指示,将爱车停放在合适位置,方便他人停车之余,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恶意报复”事件。

    2018款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99-31.99万

   带自动泊车车型:20T豪华型、28T豪华型、旗舰型

  2018款昂科威车型换上最新“飞翼式”别克家族造型中网,同时头灯组轮廓以及内构经过优化,让昂科威看起来更加动感。侧面线条依旧,腰线和窗线刻画出俯冲态势。车尾则针对尾灯组、后保险杠等造型优化,提升紧致感和紧绷的力量感。2018款昂科威全系标配全车六气囊、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降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昂科威按动力分为20T和28T车型,其中20T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8T车型搭载的2.0T 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

  大师点评:2018款昂科威属于年款升级车型,新车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而且动力还引入了别克eMotion智能驱动科技,拥有同级较为先进的2.0T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让昂科威在面对冠道、自由光、途观L等对手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