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比亚迪宋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当打开第三排座椅后,此时容积表现并不乐观,可以调节的第三排座椅靠背虽然可以将角度调直,从而进一步释放空间,但受到有限的进深限制,装载能力较为一般。

  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看到此时后备箱的储物空间瞬间得到大幅提升,此时即便拉几个大件行李也不成问题。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地台几乎可以保持纯平,空间利用率更高。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在开启第三排做的状态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07cm;开口长度为90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8cm;进深则为40cm;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进深可以拓展至110cm。

  总结:

  通过此次的实用性测试,可以看出比亚迪宋MAX在实用性方面,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配置的易用度,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相比同价位的7座SUV车型,拥有时尚设计以及更为实用的6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靠背可调绝对是亮点所在,车内每名成员的舒适性均有所保证,旅途不再是拥挤不堪的回忆,这对于自驾游来说相当重要。而紧凑型MPV市场目前的竞争并不算激烈,尤其是十万元左右的区间范围内,可选车型并不算多,宋MAX凭借自身不俗的产品力,上市不久就已经取得了月销量过万的“战绩”,可见其深得民心。如果你很顾家,那不妨亲自去体验一下,宋MAX也许就是你最为心仪的“贴身管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