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比亚迪宋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但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腰托调节。坐垫的填充厚实,并且长度适中,可以给予大腿一定程度的支撑,从而减小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同样为顶配专属的还有支持两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同时,四门车窗均支持一键升降,该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值得点赞。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了皮质缝线包裹,质地较为柔软,不过并不支持前后调节。当驾驶员双手扶握方向盘时,手肘只能勉强搭靠在上面。

  座椅两侧腰托以及腿托比较丰满,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包裹感,坐垫填充比较厚实,柔软度不错,符合家用车的使用需求。

  头枕支持手动上下调节,以适应不同身材的驾乘者,头枕角度略微向前,能为头部提供充足的支撑。

  12.8英寸的中控大屏十分夺目,其采用了安卓智能系统内核,操作方式与一般的安卓手机极为相似,上手难度较低。系统内部带有“BYD市场”功能,可以提供充足的第三方软件供驾驶者免费下载使用,扩展性出色。

  系统同时支持语音控制功能,当开启该功能后点击屏幕中“麦克风”按钮便可实现语音识别,智能语音助理系统可以完成如打开/关闭天窗以及调节空调温度等操作外,还可以与人聊天,只不过聊天的内容比较生硬,这就是所谓的尬聊吧。

  遥控钥匙支持远程启动功能,通过长按钥匙中最下方的按键,便可在15米左右的范围内通过遥控实现车辆启动或熄火,并开启空调空能,在炎热的夏日或是寒冷的冬季,非常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