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比亚迪宋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导航系统测试环节

  既然多媒体采用了安卓内核,那么对于车载导航来说就简便多了。宋MAX的车机中标配了高德地图,该版本与日常使用的手机版本差异不大,主要区别在于简化了非车载导航功能,比如步行和公交路线规划等。

  简化之后的车机版高德地图界面更为直观,即便平时不使用手机导航,也可以轻松上手,几乎没有难度。

  在检索目的地时,需要通过系统中自带的百度输入法进行输入,系统反映速度很快,未出现卡顿现象,并且输入法可以全程联网,输入时会实时更新联想词组,非常好用。

  当设置好目的地,随后便可以针对路线进行规划,其中系统会默认提供三条路线,除了预计到达时间和预计行驶里程外,下方还会提示途径地点以及红绿灯的数量,以便驾驶者针对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导航路线。

  除此之外,驾驶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来进一步规避如收费、限行、拥堵以及高速等路段,操作方式简洁明了。

  如果并不习惯使用高德导航或是有自己喜好的常用导航,“BYD市场”功能中还提供了百度地图以及搜狗地图可以进行下载,车机自带4G功能,无需预先加载离线地图,下载之后便可开启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