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比亚迪宋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1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泊车辅助系统测试环节

  经过实测,2018款比亚迪宋MAX的倒车雷达每段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比较均匀,最远探测距离为108cm,表现中规中矩,而雷达进入持续蜂鸣区间最远端时的距离为50cm,在测试标准中,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所以比亚迪宋MAX与25cm的测试标准差距较大,在泊车时,较小的停车位仅靠雷达的话很难泊车入位。

  比亚迪宋MAX的倒车影像功能强大且新颖,依托硕大的中控屏不仅可以显示倒车影像,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右侧多功能按键来实现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影像。同时,该功能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开启,辅助驾驶者对车辆左右两侧视野进行观察。此外,在泊车过程中转动方向盘,影像中的辅助线会随方向盘转动而做出变化,方便驾驶者判断倒车轨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