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倍有面儿 这三款插电式中大型轿车怎么选?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7-09 10:06编辑:王厅

    奥迪A6L e-tron

  奥迪A6L新能源是三位选手中售价最低的,可能只是因为受限于老款A6L的内饰造型的原因,没有新款A6的内饰那么新潮,但除开经典的A6造型,在混合系统动力方面,A6L新能源的实力可一点不比宝马530Le差。

  A6L e-tron采用了2.0T发动机加前轴电机的动力组合,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极速被电子限速限制在了210公里每小时上,与宝马类似的是,A6L新能源版本也有多种混动模式选择,其中纯电动模式下最高车速为135公里每小时,能行驶50公里。

  在充电方面,与宝马不同的是,A6L新能源同时支持快充与慢充,但两者不可同时使用,在慢充条件下,需要8.5小时充满,但在快充条件下只需要2.3小时即可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