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倍有面儿 这三款插电式中大型轿车怎么选?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7-09 10:06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 CT6 PLUG-IN

  作为美系代表,CT6与上面两位德系选手的差别就大了。不仅仅是他价格最贵。

  在外观层面,CT6 PHEV与普通CT6整体区别不大,仅充电口与尾部标识能做出区分。内饰层面也是沿用了燃油版CT6的内饰,仅仅加入混动车该有的选择与软件界面。

  CT6 PHEV仅在后备箱部分与普通CT6有明显区别,因为电池组占用了不少后备箱空间,所以容积有了一定缩水。

  在动力总成方面,CT6新能源是三位选手中数据最好的,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能最大输出340马力和586牛.米的扭矩,基本赶上一台跑车的数据参数。而官方5.4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确实符合这个动力水平。

  在充电方面,CT6支持快充和慢充,其中慢充支持不同电流负荷,使用充电桩进行快充,5个小时可以充满,选择8安和6安两种不同的家用220V漫长,充满时间分别是10小时和14小时。满电之后可以以纯电动续航80公里,极速125公里每小时。

  CT6 PHEV也有类似的三种驾驶模式,但不同于以上两者的是,CT6同时提供了动能回收强度拨片,有4档强度可调。在较强档位下,基本实现了刹车效果。

  三辆车各有千秋,宝马整体最均衡,价格也适中。奥迪能力不弱,只是内饰稍显经典了一些,当然价格也最便宜。凯迪拉克虽然确实很强大,但价格也最贵,补贴后的价格都比奥迪补贴前还贵一点。具体怎么选,还是看您自个儿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