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有面 这几台合资三缸神车比四缸还牛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时间:2018-07-04 10:56编辑:王厅

   领克02

   指导价:12.28万-19.28万元

  要问国内最特立独行的SUV品牌是谁?那非领克莫属。继01的成功,领克02的目标定位也就更加清晰,那就是时尚的年轻人。新车的整体设计依旧沿用“都市对称美学”理念,分体式大灯配合类似肌肉车的大尺寸中网,勾勒出对自我个性、颠覆的大胆诠释。前后突起的轮眉搭配刚柔并济的双腰线设计,肌肉感十足。尾部采用双“L”尾灯组设计风格,个性之余不失年轻气息。

  内饰有明显的北欧风,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倾向于驾驶员一侧,一块大屏幕占据了中控台大半区域,保留实体空调旋钮值得点赞。动力上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Ps和180Ps,峰值扭矩为245Nm和265Nm;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不同于领克01,领克02本次主推的是搭载1.5T的三缸车型,这款发动机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为了克服运转时的抖动,该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平衡轴以及双质量飞轮用以抵消运转时的振动,整体可靠性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