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有面 这几台合资三缸神车比四缸还牛

来源:汽车葫芦圈 时间:2018-07-04 10:56编辑:王厅

  实不相瞒,每当葫芦侠提到三缸发动机时,身边的朋友立马变得嗤之以鼻,脑子里第一时间浮现出的永远是低端、抖动、不靠谱等问题。

  确实,单从构造学来讲,三缸发动机由于“先天性残缺”,导致它的做工叠加区域往往比四缸发动机更小,怠速时还会出现帕金森式抖动。

  但随着近几年厂家对其技术的不断优化,三缸发动机早已今非昔比,例如平衡轴、涡轮技术的引入也让它拥有比拟甚至超越四缸发动机的水平,那目前在三缸机领域又有哪些厂商交出了满分答卷?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指导价:10.99万-14.39万元

  作为上汽通用的明星车型,英朗在家轿市场一直是佼佼者,甚至与朗逸、轩逸、卡罗拉一样,堪称家轿典范。2018款英朗在外观上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时尚感呼之欲出,极大的提升了横向视觉拉伸感。中网内部飞翼式镀铬装饰更带来一种别样的大气豪华,配合刚柔兼备的车身线条,试问谁能说对它不爱?

  进入车内,大气的横贯式线条与棕、黑拼配而成的色调都让人眼前一亮,一体式环保中控台加之精致扎实的做工,也与更高级别的君越有些许相似,可见对别克而言,哪怕只是经济型家轿,它也会尽力去体现独有的商务化气息。在动力方面,英朗全系搭载1.0T或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或6AT变速器。

  别克旗下的三缸发动机采用了带吸振器的钟摆式双质量飞轮,此外还采用了成本更高的液压悬置,与平衡轴搭配使用,使得振动表现与四缸机几乎没有差别。另外,发动机外侧增加的聚氨酯泡沫声学罩也进一步减小了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