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谈情怀谈实用 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8 09:53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编辑讲真:相对于欧洲,以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对于旅行车的接受程度并不高。但年轻一代消费者总有着全新的思维,或许因为见过的世面更多,希望对产品更加深入了解之后做出更加适合自己的决定,而不是盲目选择一款又贵又耗油但又没有什么实际越野能力的城市SUV。因而,旅行车这类车型,得以从豪华品牌中下探到了合资与自主品牌。当然,如果加上一些跨界元素,能够更加的适应中国的路况。

  总结:在市面上的旅行车当中,骏派CX65从价格上来看,非常实在。顶配还没有超过8万元,一款紧凑级的跨界旅行车就可以到手。相对于三厢轿车,更强的装载能力以及更高的离地间隙,对于中国人最实际的用车需求来讲,这类车型各方面达到了一个完美的平衡。毕竟,旅行车并不是让你大谈情怀,讲究什么小资情调的,而是切实的改善你的生活质量并节省你的钱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