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谈情怀谈实用 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28 09:53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一提到旅行车,对于汽车圈内人士,总是喜欢和情怀挂上钩。然而在实际的消费者层面,面对着价格高昂的合资或进口旅行车,在加上所谓中国人的主流审美,人们总是对这一类车型敬而远之。中国市场上其实不乏表现成功的旅行车,从早期的赛欧、桑旅,到近期的蔚领与宝骏310W,只要价格合适,这种大空间但又远低于SUV的价格,本身就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如果,将底盘加高后的跨界风格融入其中,设计上更像一款SUV的话,会不会让你心动呢?况且,它的价格区间,才仅在6.89-7.69万元之间。

  这就是骏派CX65,把所谓的情怀溢价全部让利给了消费者。因为在这个价位,你确实买不到这种标准尺寸的紧凑级跨界旅行车。相对于宝骏310W在A0级轿车底盘上的直接加长,骏派CX65的底盘在驾驶质感上表现更好。而价格几乎仅有蔚领的一半,去掉了一些华而不实的配置,而得到了几乎相近的空间表现。硬朗的造型,充足的离地间隙,不仅视觉上看起来更像一部SUV。在一些非铺装路面,骏派CX65驾驶起来更加便利,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全能车型。

  骏派CX65在内饰的设计上,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还颇有一些奥迪的味道。镀铬拉丝亮条装饰在视觉上更显质感。这款车内饰功能方面最主要的亮点还是8寸中央触控大屏,并且可以与手机互联,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但在其它一些细节方面的功能,受制于价位,并没有太多越级之处。比如遮阳板化妆镜仅副驾一侧有,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仅位于主驾侧。毕竟,作为一款成本偏高的旅行车,这款车还是将更多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